焦点
政要
镇街部门
医疗卫生
社会
领航
热点
教育学校
文化体育
图片

问问
专题
视频
新闻发布
渝西都市报
视界
旅游
直播
公示公告
手机报
今日永川
位置:首页  >  详情页
港桥工业园举行“不忘初心 清廉前行”诗歌朗诵比赛
来源: 编辑:永川迁移 2017-03-21 01:06:19
3月17日上午,港桥工业园举办 “不忘初心 清廉前行”诗歌朗诵比赛。

        永川网3月21日报道(永川日报记者 张 玲 通讯员 李 怡)3月17日上午,港桥工业园举办 “不忘初心 清廉前行”诗歌朗诵比赛。

        为进一步提升园区党员干部文化素养,推进廉政文化建设,营造爱党、敬廉、崇廉的良好氛围,充分调动园区全体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、主动性,港桥工业园举办了此次廉政诗歌朗诵赛活动。全体干部职工在领略诗歌独特艺术魅力的同时,受到了一次生动的廉政教育。“怒发冲冠,凭阑处、潇潇雨歇。抬望眼,仰天长啸,壮怀激烈……”整场比赛内容丰富,题材广泛。来自园区机关的10名选手用一首首慷慨激昂的诗歌,一段段扣人心弦的配乐,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话语,表达出爱国热情,讴歌了勤政廉洁的光辉事迹,体现了园区干部职工的拼搏精神和昂扬斗志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