焦点
政要
镇街部门
医疗卫生
社会
领航
热点
教育学校
文化体育
图片

问问
专题
视频
新闻发布
渝西都市报
视界
旅游
直播
公示公告
手机报
今日永川
位置:首页  >  详情页
三教镇着力发展乡村旅游
来源: 编辑:永川迁移 2017-03-16 00:28:00
近年来,三教镇以发展乡村旅游文化产业为契机,立足自身优势,依托丰富的旅游资源和深厚的人文底蕴,大力发展乡村旅游。

        永川网3月15日报道 (通讯员 彭 粲)近年来,三教镇以发展乡村旅游文化产业为契机,立足自身优势,依托丰富的旅游资源和深厚的人文底蕴,大力发展乡村旅游。

        做好旅游规划。全面摸排辖区内的旅游资源,编制三教镇旅游总体规划,统筹整合石龙山摩崖石刻、巴岳山楠木公园和新观音休闲生态园区建设。

        完善基础设施。加快场镇景观大道、农村公路建设,规划新建场镇道路两公里、新建农村公路6公里,做好永铜路至楠木公园公路硬化工程建设。

        大力招商引资。以永川区乐境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投资云龙村瑞云寺、三清洞和三清寨为旅游景点为契机,收集招商引资讯息,积极加强信息沟通,引进更多的旅游投资。

        加强生态保护。大力实施环境整治及保护,继续推进清洁乡村工作,促进村社绿化、饮水净化、道路硬化、家园美化、路灯亮化,进一步巩固清洁乡村建设成果。

        挖掘地域文化。大力发展石龙山摩崖石刻旅游和“三教”文化,深研各类旅游节庆活动,认真策划旅游营销活动,不断挖掘传统节庆活动文化内涵,提升旅游知名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