焦点
政要
镇街部门
医疗卫生
社会
领航
热点
教育学校
文化体育
图片

问问
专题
视频
新闻发布
渝西都市报
视界
旅游
直播
公示公告
手机报
今日永川
位置:首页  >  详情页
2015“德威堡杯”永川国际女足邀请赛隆重开幕
来源: 编辑:永川迁移 2015-10-23 23:41:24
10月23日下午,2015“德威堡杯”永川国际女足邀请赛在我区体育中心隆重开幕,开启了本次比赛的大幕。

2015“德威堡杯”永川国际女足邀请赛隆重开幕

于洪臣宣布开幕 张欣洪婷娜熊雪方军王志飞等出席

        

图为中国女足队员11号王霜射门进球。 记者 赵 丰 摄

        永川网10月23日报道(记者 唐章静)10月23日下午,2015“德威堡杯”永川国际女足邀请赛在我区体育中心隆重开幕,开启了本次比赛的大幕。

        中国足球协会副主席于洪臣宣布2015“德威堡杯”永川国际女足邀请赛开幕。重庆市体育局副局长张欣主持开幕式。英国驻重庆总领事馆总领事洪婷娜,永川区委书记熊雪,区长方军,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志飞,区委常委、宣传部部长赵德明,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晓英,区政协副主席马玉平,中国足球协会竞赛部部长戚军,英国驻重庆总领事馆副总领事程迈,中国福特宝足球产业发展公司总经理董铮等出席开幕式。

        开幕式上,永川区副区长孔萍代表区委、区政府致欢迎辞。她说,永川是一座青春之城、运动之城、健康之城,与足球有着不解之缘,十二万职教学生喜爱足球运动,百万永川人民参与足球活动,先后多次成功举办国际女足邀请赛等大型赛事,是亚洲足球展望城市、中国女足训练基地。拼搏向上的足球精神,正激励着永川人民朝着“更高、更快、更强”的目标阔步前进。孔萍说,运动改变城市,体育促进发展。当前,永川机器人及智能装备等六大百亿级产业集群正加速形成,智慧城市正提速发展,综合交通发达,城市配套完善,天时、地利、人和兼备,基础、动力、机遇叠加。永川,正成为越来越多有志之士投资兴业的沃土、追梦圆梦的家园,正成为熠熠生辉的体育之城、活力迸发的足球之都。孔萍表示,今后,永川将继续以足球为纽带,不断加强与国际间的交流合作,积极推动永川文化体育事业大发展、大繁荣,向世界展示永川人民的热情与友谊,展示永川对外开放的崭新形象。预祝比赛圆满成功!

        随后,出席开幕式的领导嘉宾们来到球场中央,和裁判员、运动员亲切握手并合影留念。

        开幕式后,赓即进行了中国队对英格兰队的首场比赛,经过激烈比赛,中国队以2:1的比分战胜英格兰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