焦点
政要
镇街部门
医疗卫生
社会
领航
热点
教育学校
文化体育
图片

问问
专题
视频
新闻发布
渝西都市报
视界
旅游
直播
公示公告
手机报
今日永川
位置:首页  >  详情页
陈友鹏:贯彻会议精神 促进全区人大工作再上台阶
来源: 编辑:永川迁移 2014-02-22 00:55:49
21日,永川区人大常委会召开镇街人大主席(主任)座谈会

        陈友鹏在镇街人大主席(主任)座谈会上强调

        贯彻区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 促进全区人大工作再上台阶

        永川网2月22日报道 (永川日报记者 张天彦)21日,永川区人大常委会召开镇街人大主席(主任)座谈会,听取镇街人大主席(主任)贯彻落实区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和今年人大工作情况汇报。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友鹏强调,要贯彻落实好区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,促进全区人大工作再上台阶。

        陈友鹏指出,各镇街今年的人大工作思路清晰,重点明确,措施具体。相信通过大家的努力,全区人大工作会有新起色。陈友鹏强调,党委人大工作会议一届一次,非常难得,各镇街要认真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,既要及时准确传达好,又要确保收到实效。各镇街人大主席(主任),对区委人大工作会议明确的各项工作,要努力推进,积极协调,通过深入贯彻落实,促进人大各项工作再上台阶。要紧紧围绕大城市建设目标和党委的中心工作,推动代表工作的开展。按照区人大常委会提出的“1638”工作思路和区人大今年的工作要点,结合各镇街工作的实际,确定好年度工作目标,要有亮点、重点、特点。要加强代表履职监督,按照“八个一”要求,开展好“密切联系群众,推动富民兴渝”代表主题活动。要适应新形势、新要求,扎实开展好人大新闻宣传工作,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关于《开创人大新闻宣传工作新局面》的讲话精神,切实增强做好人大新闻宣传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。

        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建华、宋章华、赵洪生、王晓英参加座谈会。会上,区人大常委会各人大工委就相关工作作了要求。